close

多少 曲/詞:蔡健雅

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
渡過寂寞的黑夜

*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他能夠體會
 這無助讓我好累
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
   用多少天 
  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
  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
  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
  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

我走在這個城市 熟悉又陌生的臉
有誰能給我安慰

* repeat

我沒有任何的防備
沒方向到處地追  沒翅膀卻好想飛
我努力順風跟隨 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

用多少天 
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

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
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
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
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