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BLOG乾好久

想一想一些利用blog賺錢的人,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沒有跟上那個年代
其實用點心思什麼都可以是賺錢的工具,不過當個寫手也是要費一番功夫的
我想事情沒有我這個笨蛋想的這麼簡單


最近借了穿著PRADA的惡魔來看,小說跟電影差好多,主角完全就是不同性格的人
電影美化太多了我覺得,整部小說就像是不斷的抱怨
說實在的我不太相信作者在VOUGE的時候是被他老闆說:你真的很像我
身為主管應該是有一眼識破人的實力,看來我這個草包也要多留意一點


我想我應該要去參加點什麼社團好了
不然下班待在家裡也是很無聊,每天也只是看看書上上網而已
不這樣的話我還蠻擔心自己會越來越無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