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避免打廣告之虞,所以叫做小折快飛

 

星期六找猩猩跟狂徒陪我去看鐵馬

首先去Brompton台中代理店,鐵馬賽克

整間店十分的氣派,牆上掛了一大堆車架

猩猩跟狂徒都瞠目結舌,只有我這個鄉巴佬覺得看起來都一樣阿

 

待了一下等先進去的客人結帳完,就有人來介紹我車子了

老闆算不賴了,二話不說就先讓我試騎Brompton M6L

我只能說,騎起來注目度100,而且我又穿的超級休閒

騎起來真的蠻舒服的,不失為一部好車

不過要當作我通勤用車,或許就那麼有一點不適合

因為騎起來真的很悠哉,不像是要去上班的樣子 XD
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啦

 

離開這邊之後,跑去狂徒的朋友店裡面看Birdy

一開始我還沒有預算買Birdy,不過騎完之後一整個被吸引了

就舒適度來說,Birdy比Brompton好,不過注目度就輸掉了

很運動風,可以上山下海

後來還騎了超可愛的 Carry Me

一騎出去就被一個騎車的媽媽問說,你這不是玩具車吧,輪子這麼小還可以載你喔 XD

 

最後我覺得還是先把各項需求都滿足,通勤+運動(跟老爸騎136)

所以就決定選Birdy了,再來就要去跟老闆詳談啦

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選新的碟煞鳥

又要縮衣節食了,但是卻沒有瘦的跡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